当前位置:

海一天《芝麻胡同》双台破1 “第一反派”下线引不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8 11: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雁编剧、刘家成执导,何冰、王鸥、刘蓓等演员精彩演绎的京味年代大剧《芝麻胡同》豆瓣评分7.6分,收视率双台破1,成为了近期在小荧屏上口碑收视双丰收的作品之一。在剧中特别出演的海一天也于近日的剧情中下线,引发观众的不舍。

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反派军官吴友仁,在与沁芳居老板严振声的交手过招及追求自己心爱女人牧春花的过程中,一方面让观众恨的牙痒痒,认为吴友仁睚眦必报、仗势欺人,另一方面追求爱人时又让观众感受到他感情上的真挚。这一正一反两面,让吴友仁这个角色更为立体复杂,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吴友仁最终倒在了严振声、黑子、福子的枪下,这也让观众大呼“第一次这么不想让反派下线”“能不能让海哥再多活几集”“海叔演的挺可爱的真的舍不得”,这也反应了吴友仁这个角色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海一天自言要成为“中国第一反派”,目前也塑造了许多经典的反面角色如许大茂、姜科长、太子宁川等,这次吴友仁又将海一天的第一反派之路推上一个小高潮,圈粉无数,也期待他接下来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