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正能量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超能少年侯明昊眼中的“关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8 18: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出道以来,侯明昊用暖心俘获了一大票粉丝。荧幕上,他是天然无公害、唱跳俱佳的超能少年;生活里,他是爱笑、宠粉、暖心的大男孩,还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小猴子”。最近小猴子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讲述自己那些关于成长、关爱的小故事,继续将暖心进行到底。

C:\Users\xiax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2b2ccafddb300b0aed4e91236c292.png

97年狮子座的北京大男孩侯明昊被大家熟知,还是在真人秀《放开我北鼻》节目上,在一期节目里尼古拉斯半夜高烧不退,侯明昊不睡觉彻夜照顾,暖心举动让所有人为之动容。

除了荧屏上,在生活中的侯明昊也是一个懂得“关爱”的人,此次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侯明昊特地选择的靳以先生的《猫》来进行阅读,就是为了让大家体会关爱的不同方式。他更为此亲自挑选了节目BGM,选择《Love Me Like You Do》《Loveing You》等四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希望让每一个收听节目的人更能身临其境。

C:\Users\xiax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777f6b87ca8482861768e860c0b28.png

每个人对于关爱的表现形式都不同,在侯明昊看来,父母对自己的关心、爱护;老师对自己的耐心和无私;粉丝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虽然这些关爱都不同,但都源自心中的那份爱,也都是正能量、关爱的最好诠释。在接受身边人的爱时,侯明昊也学会了付出,努力学习烘焙、亲自制作小饼干送给身边朋友;收养流浪狗等等,在付出中也感受着关爱他人的快乐。

参加《榜样阅读》,侯明昊一方希望能让更多人学会设身处地为他人考虑,使关爱这种正能量精神得以延续和传承;另一方面唤醒更多人阅读的意识,在读书中获得自我认知、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还有接下来该去努力的方向。

PC224831

在节目接近尾声的时候,侯明昊特意推荐了一本书——清代著名的文学家、理学家曾国藩先生的《曾国藩家书》,他表示这本书汇集了曾国藩一生理念的精华,能让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从中懂得如何修身治学处世为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