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花又开》火热开播 李思博实力演绎获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1 10: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由康镇海导演执导,刘洋编剧,李思博、姚芊羽、李健等领衔主演的现实励志情感题材大剧《春暖花又开》于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首播。凭借地气、写实的主题,高潮迭起的情节,该剧一经开播便引发热议。尤其剧中作为整个剧情发展“导火索”的铁大壮更是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而他的扮演者演员李思博真实细腻、极具感染力的演技,也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李思博新剧引热议 撒泼打诨秒变笑点担当

《春暖花又开》主要围绕石砬子村的几家人展开,讲述了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的挫折,最终成功守护爱情与家庭,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感人故事。昨晚更新的剧情中,李思博饰演的铁大壮不得已在小年当天回到丈母娘家中摊牌自己“出轨”的事实,面对发妻窗花的质问以及李安梅的威胁,铁大壮只得狼狈与窗花领了离婚证·····如此情节紧凑、高潮迭起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为使整个人物显得更加真实饱满,李思博在塑造这一角色时特地加入喜剧成分,撒泼打诨无所不用,是全剧不折不扣的笑点担当。但是置家中贤惠能干的妻子和伶俐可爱的女儿于不顾,反被李安梅牵着鼻子走,最终导致离婚的的不负责任的做法,还是引来观众吐槽:“铁大壮太可气了,替窗花不值!”

细节把控精准细腻 李思博“硬核”转变大秀演技

在之前出演的影视剧作品里,李思博多是些颇具喜感的人物形象。而此番剧中饰演的铁大壮一角,人物设定上却增添了些许悲情成分,不仅身处爱情、亲情、友情等多方牵绊纠葛之中,而且前后状态反差对比强烈。如此层次分明,情绪饱满的角色对演员的演技是一个极大考验。

对此李思博也颇感压力,并表示在初拿到剧本时,便感受到铁大壮憨直搞笑外表下,细腻善良的内心世界,因此对角色的复杂性进行了仔细琢磨和研究,这才有了荧屏上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的铁大壮,这也展现出李思博在人物塑造方面的精准把控能力和不俗演技。

《春暖花又开》已于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随后剧情中铁大壮将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他和李安梅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