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经纪人》定档0317 白宇携经纪人展现职场日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1 14: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日前官宣嘉宾阵容,朱亚文、张雨绮、白宇、春夏、欧阳娜娜、乔欣携经纪人搭档加盟,以艺人和经纪人搭档关系作为切入点,记录他们工作中发生的鲜活有趣的故事、展示生动的相处模式、揭露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与运营生态,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多样的青年职场文化。

明星+经纪人阵容集结展现娱乐行业真实日常

《我和我的经纪人》以职场真人秀的方式,将娱乐行业的真实日常呈现在大众面前。节目以壹心娱乐经纪公司为范本,记录签约艺人与经纪人的搭档关系,展现当代都市职场环境。

迄今节目已官宣朱亚文与经纪人一娃、张雨绮与经纪人筱雅、白宇与宣传经纪琪仔、春夏与她的经纪人、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时尚总监黄金周、乔欣与经纪人浩浩依次加盟,其中,杨天真也将以公司经营者的身份在节目中亮相。

最新官宣的预告视频中,朱亚文在与一娃海报拍摄中的“戏精”上身、张雨绮调侃筱雅节后变“圆润”、白宇和琪仔互怼头大、乔欣给浩浩现场亲手化妆……艺人与经纪人之间趣味互动不断,默契十足,引发众多网友期待。

欢笑之余,究竟艺人对自己的工作有怎样的思考?经纪人如何帮助艺人找到适合的职业规划?在繁忙的工作中,艺人与经纪人又如何面对诸多分歧与选择,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这些看点也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探讨青年职场文化传达积极职场观

通过全方位的长线记录,展现艺人如何面对工作挑战、经纪人如何应对困境并完成自我成长,深入呈现当下职场人的现状,传达积极的青年职场文化。

《我和我的经纪人》将真实记录壹心娱乐的日常,以职场视角观察娱乐行业,寻找典型的职场青年范本,节目倡导以专业的职场技能与积极的职场态度面对职场环境,通过展现艺人与经纪人的职场经历与经验,传递青年职场正向价值观。

据悉,《我和我的经纪人》将于3月17日起每周日晚8点上线腾讯视频,节目中艺人与经纪人将有哪些鲜活有趣的日常故事,坐等营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