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尤勇新作《站住!小偷》挑战动作戏 自带气场过招梁小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2 09: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国微电影之父”郑云执导并主演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近日有消息传出称该片将于2019年暑期档全国院线公映,各口碑平台想看人数再度出现飙升态势,跃居即将上映影片想看排行榜单前三。

《站住!小偷》作为郑云导演的第一部院线作品,制作班底在延续其十几年微电影创作原班人马的同时,也邀请到梁小龙、尤勇、方青卓、吴启华、李彩桦、陆树铭、书亚信、王双宝、李炳渊、方舟波等两岸三地影视圈实力派影星联袂主演为影片阵容增资添彩。 从日前曝光的剧照可以隐约看出内地老戏骨、正剧挑梁常客尤勇和香港功夫武打巨星梁小龙两位演员的过招场景,网友表示单从剧照已然能让人感觉到两人片中人物对戏中的十足戏剧张力,可能说每个肢体语言、每个表情细节都颇具看点!

据了解,尤勇在《站住!小偷》片中饰演肖强的姐夫,一位生活中遭遇诸多不顺的市井中年人,与郑云饰演的主角肖强一同为了生计四处奔波,遭遇诸多无助无奈又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梁小龙在《站住!小偷》片中扮演一位纹身馆馆主,与郑云、尤勇等人所饰演的角色阴差阳错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从剧照呈现网友表示已经看出很多搞笑端倪。

据知情人士透露:尤勇此次在《站住!小偷》片中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不仅跑上跳下,还与功夫巨星梁小龙搭戏擦出不少火花,实力相当的二人在动作戏中屡屡过招,想不到之前总以“文戏”出彩著称的文艺老戏骨尤勇演起打戏来也是相当给力,在功夫巨星梁小龙面前毫不逊色,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刮目相看,再一次亲身力证了内地老戏骨的职业水准。

网友评论说:“尤勇出生在陕西西安,在央视众多正剧中扮演过许多正义感爆棚的经典角色,在他身上展现的人物都自带强大气场,此次在《站住!小偷》片中也算是回归本真,以西北汉子造型出现首次挑战了喜剧,也是首次过招了功夫巨星梁小龙,特别期待影片早日上映,看看郑氏幽默+尤勇+梁小龙究竟能积聚出怎样的喜剧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