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凯《重耳传奇》今日开播 实力演绎一代君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2 12: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实力演员谭凯实力加盟的古装励志大剧《重耳传奇》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该剧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谭凯在剧中饰演晋献公,剧情围绕紧密围绕晋国三位公子展开。晋国二公子重耳、三公子夷吾(张一山 饰)、晋国太子申生(蒲巴甲 饰),三人同为晋国贵公子,但命运各有不同。

  除了三位公子,谭凯饰演的晋候身边还围绕着三位夫人,这三位夫人为了儿子的大好前程也是用尽手段。不少网友纷纷感慨:“晋候爸爸这队伍不好带啊”!

  《重耳传奇》以晋文公重耳的公子生涯、流亡复国、安邦惠民的奋斗史为主线,以齐桓公、秦穆公、贤臣赵衰、狐突、侠士介子推等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共同勾勒出一部风起云涌的传奇巨制。3月12日(今晚)起每周二到周四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优酷平台同步更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