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超越首次正面回应“锦鲤”说:抓住机会靠自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2 14: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哈哈农夫》上线后,杨超越凭借超强的农村生活技能和生活常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网友认为“对杨超越大为改观”。今日节目发布一段杨超越花絮,杨超越首次在节目中正面回应“锦鲤”说:每个人都在为梦想努力,用“幸运”二字抹平背后的努力,是不公平的。

作为出道以来就一直饱受争议的偶像,杨超越身上一直背负着各种“标签”,最引人注目的大概就是“锦鲤”。在节目中,贾乃亮和金瀚开玩笑提到“经常在朋友圈看到别人转发你许愿”,并询问杨超越对此的看法。杨超越借此首次回应了自己身上的“锦鲤”人设:“我觉得上天给每个人都有机会,你抓住了你就是自己的锦鲤。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你不能单用‘幸运’这个词,去抹平别人所有的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