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闺女》吴昕大理过36岁生日 努力工作了14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2 17: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直以“宅式生活”自居的吴昕,在湖南卫视最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节目中,首次前往大理,度过自己的36岁生日。她一个人在洱海边漫游、第一次亲手制作给自己的礼物、更收获了来自陌生人的生日快乐祝福……吴昕在大理收获了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在跟陌生人的轻松地交谈互动中,也收获了全新的自己,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生日。

吴昕首次制作银饰感叹时光飞逝 和离异店主深谈触动内心为给自己庆祝36岁生日,吴昕决定尝试第一次手工制作一对银质的耳饰,从选样到烧制再到打磨抛光,每一个过程她都自己亲力亲为,最终花费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制作时间,成功打造出一对独一无二的“云朵”耳饰。在打磨的过程中,吴昕更克服了对火的恐惧,收获了满满的成长。不仅如此,在制作过程中,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的女店主,更以过来人的方式,跟吴昕深度“谈心”,店主谈起她对婚姻和家庭的看法:“要用自己方式去让他们(爸妈)放心,说到底父母是想你幸福的,而不是活成他们眼中的样子,要沟通,而不要‘愚孝’。”这一番言论让吴昕思考了良久,也主动交流着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

吴昕手工DIY生日蛋糕 首度5点早起只为看日出?

独自在外出游的吴昕似乎比在家中时“勤快”了许多,不但早上五点主动起床为看日出做准备,还自己手工DIY生日蛋糕为自己庆祝,连吴爸爸也称赞道:“其实多出来逛逛,别老是‘蹲’家里就挺好”。不过在准备去看日出的路上,却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插曲。吴昕先是和朋友开车到半路时突遇路障,只能停在半路等待,最后两人竟然只能一路小跑前往。而到达洱海边后,两人却发现虽然天已大亮,却仍旧没有要日出的迹象。到底吴昕能否成功看到日出,她又会不会许下心愿呢?本周《我家那闺女》节目即将为您揭晓。

探索、尝试、体验,在前几期节目中一直以“宅式生活”自居的吴昕,也一直在不断体验新的生活,走出家门,去领略更广阔的世界。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和吴昕一起探索成长,一起追求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