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冠逸诠释高难度大片 悬空拍摄故事性十足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3 13: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王冠逸公开了一组杂志封面大片。照片中,王冠逸身穿工装风服饰,松松垮垮,休闲舒适,站在初春的暖阳里,显得惬意慵懒。牛仔蓝的套装搭配同色花纹丝巾,气质淡雅清新,以任意姿势躺倒在地,趣味十足。 军绿色套装,结合收音机道具,别有一番复古怀旧的气息。姜黄色的针织背心,悬空做着引体向上运动,用力的手臂展现出完美的肌肉线条。手拿望远镜,仿佛飞在空中,向远方眺望。作为演员,风格百变多样的他,不仅玩转各种角色,可塑性极强,还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

据悉,王冠逸正在拍摄新剧《我的万里挑一》,担任剧中男一的角色。另外作为主演之一的新题材电视剧《海洋之城》有望在2019年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