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王龙华张一山蒲巴甲解锁春秋服饰风

来源:国华娱乐 作者:陈莉 编辑:胡弋 2019-03-14 14: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电视剧《重耳传奇》自开播以来,该剧的服化道便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在该剧中,王龙华、张一山、蒲巴甲三位演员在播出的剧集中解锁了不同风格的春秋风服饰,简直切换自如的节奏。

2.jpg

相信追剧的观众从电视剧《重耳传奇》中感受到了春秋风服饰的特点,“重耳”王龙华首现身着草原上用皮毛制成的厚袍,极具异域特色,而晋使为其带来的华贵公子礼服,大气的设计,简直精致到不能再精致。从迷失逃走的过程中,穿上狱卒的黄铜铠甲,又彰显出了英俊威武。而在回到母亲身边时,穿上母亲狐姬为自己亲手缝制的衣服,颜色虽然很淡,却又从中体现出了那种独有的清淡高雅。张一山所饰演的夷吾作为该剧的反派,无论是身着蓝色的平民装,都十分考究。而蒲巴甲的黄铜铠甲装,十分威武,当期身着黄色的绸缎时,也显示出了他的高贵,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尽显!

3.jpg

对于不同风格服装的驾驭,王龙华、张一山、蒲巴甲切换自如,又因身着不同风格的春秋风服饰,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真是当之无愧的“百搭男孩”。

春秋时期人们的思想空前活跃,服饰也日新月异。史书记载,晋献公即位后,改革内政,成为一方霸主。晋国王后为了让百姓记住晋献公的文治武功,用金箔镂刻十果(代表吉祥的十种果实)花样,绣在红鞋上,称为“十果花履”,以便世世代代都不忘君主的赫赫功绩。“十果花履”此后代代相传,成为民间的绣花鞋。原来绣花鞋也是晋献公发明的,足以见得春秋时期服饰的精美华贵,对于服饰十分讲究!

究竟在接下来电视剧《重耳传奇》的剧集中,王龙华、张一山、蒲巴甲又将解锁怎样的春秋风穿搭?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