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谭凯王龙华父子过招 吵出新高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4 10: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的热播剧《重耳传奇》看点多多,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谭凯与王龙华的父子过招,也让观众们十分过瘾,“吵出新高度“的节奏。

  第一次与父亲晋献公(谭凯饰)面对面的重耳(王龙华),二话没说边跟父亲吵了起来。晋献公虽然对当年错误承认的十分干脆,却气势汹汹给自己找理由。重耳怼父亲的技能也是无师自通。看着谭凯王龙华二人飙戏,真的十分过瘾。

  重耳与父亲晋献公杠上了,这也是二人剧中的第一次“正面交锋”,不得不说,戏骨谭凯与青年演员王龙华,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演技,一段吵架,中间不拖泥带水,你来我往,一句接着一句,实属怼人高手之间的过招!

  细心的观众能够发现,晋献公与重耳二人对话时,感觉每根头发丝儿都是戏,再加上一个穿着深颜色的衣服,一个穿着浅色的衣服,形成鲜明的对比。尽管最后重耳答应去新田,算是服软,可是从气势上来看,理亏的晋侯显然没有优势。

  谭凯与王龙华剧中父子二人的吵架戏份弥足出彩,气势十足,中青演员对戏,那股劲儿十分给力!在电视剧《重耳传奇》中有太多太多的亮点,等你一一品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