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瞳》韩童生下线 ?网友不舍古爷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5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出品,林楠执导的都市探险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口碑不断攀升。近日更是获得了中国日报点赞,赞其弘扬国家文化历史瑰宝。戏骨韩童生此次在剧中出演玉石协会会长古天风。

因为年轻时的好兄弟庄启明,代替受伤的自己去参加科考下落不明,心怀愧疚的古天风对庄启明的孙子庄睿(张艺兴 饰)十分照顾。不仅认下庄睿为干孙子,更是将 其一手提拔为玉石协会最年轻的会员,对庄睿的成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古天风在酒店遭遇不测,庄睿的“最强后盾”似乎就此下线。对此,众多网友纷纷弹幕留言表示不要,更有许多网友表示,韩童生老师自然的演技,让人想起自己的亲爷爷,看到预告片就已经十分心疼古爷爷,坐等今晚剧集播出,不想古爷爷下线。

据悉,由韩童生主演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也将于近期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