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万粉丝已预约!酷狗直播将全程同步小K庆生音乐会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5 09: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有这样一位小哥哥,年仅19岁就踏上了《歌手》的舞台,凭借治愈的笑容与可以驾驭多种语言的别致少年音,一下子成为了2019年初的“宝藏男孩”。他,就是我们的混血小王子Kristian Kostov。3月16日,刚刚作客完酷狗星乐坊的小K,将在北京举办“小K的开场白”新歌庆生音乐分享会,届时酷狗将全程直播,目前已有15万粉丝预约了!与粉丝分享生日喜悦的同时,小K更会带来全新EP《开场白》的首唱。想听Vocal小K的实力演唱?想看看小K为粉丝们准备了哪些惊喜?那就关注酷狗直播,一起感受他19岁的魅力吧!

1_??_??.jpg

凭借立体的五官与清爽的气质,小K自登台以来已经备受瞩目。而其3岁踏上音乐之路,6岁进入音乐行业跟乐团巡演,《X元素》与欧洲歌唱大赛亚军的身份,更是充分展现了他远超年龄的唱功与实力。不过相信国内歌迷,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小k在《歌手》中的惊艳表演。

2.jpg

首期节目中,小K就在自己演唱的歌曲中加入二胡,原本忧伤的音乐在二胡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悲怆,获得刘欢老师的点赞。而之后他更四天学歌词,用中文挑战张惠妹的成名曲之一《记得》,不但歌声让现场歌手为之惊艳,毫无违和感的中文发音也让青峰“危机感”满满,直呼“跟小K认识之后,我的英文没有进步,他的中文已经要赶上我了。”

3.jpg

小试牛刀之后,小K更在第6期节目中献唱林宥嘉的《天真有邪》,把失恋后的脆弱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遗憾离开《歌手》现场,但至今仍有不少粉丝,在酷狗评论区默默打气点赞,期待小K的突围赛归来。

4.jpg

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小K特意选择19岁生日这个重要时间,为粉丝们举办新歌庆生音乐分享会。除了带来《记得》、《天真有邪》、《Beautiful Mess》的live版本外,这次全新EP《开场白》的首唱更包含新单《Live It Up》。据透露,这首《Live It Up》不但会植入全新舞蹈,更有神秘嘉宾与小K共同表演。究竟是谁如此有实力能与小K共同献唱,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5.jpg

既然是为粉丝而来,秀歌声外自然少不了给大家带来福利。除了日常的问答互动与游戏外,这次酷狗还为粉丝们争取到专属的点歌福利!现场,小K将要化身点歌机,献唱酷狗直播间里网友票选第一的点播歌曲,想让小K唱出你的最爱,那就记得密切关注酷狗直播了!

3月16日16:00,小K新歌庆生音乐分享会即将燃炸开场。无法到现场的宝宝们,再次提醒,酷狗将全程同步直播,为你准备好前排小板凳与独家福利,除了预约直播获得专属通知外,在酷狗直播搜索小K名字或房间号3026701也可直达直播间。这周六,让我们在最震撼人心的live中,一起见证小K中国音乐之旅的上演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