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有你》陈思键吴泽林人名造句 张艺兴:我给你们打零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5 12: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赛程过半,每周五晚8点上线的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渐入高潮,一期比一期精彩!第二次顺位淘汰在大家的不舍心情中依然如期而至,面对将近一半的淘汰率,训练生们要如何调整他们的心态?又有哪些训练生可以继续留在大厂为了梦想而战,哪些训练生不得不带着遗憾暂时和这个舞台告别?

训练生分组公布 后援会联合助力超团结

为了帮助训练生找到属于自己的表演风格,训练生第四次考核任务——主题考核如约而来,五首由国内外顶尖音乐制作团队量身打造的原创曲目已准备完毕,“这是完完全全属于你们的歌,你们就是这五首歌的原唱”当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如此说道时,训练生们都情不自禁欢呼了起来!丰富曲风的歌曲也令训练生们欢喜不已,俏皮的Pop《迷宫》、狂野的Hip hop《Time》、热情的Future pop《火种》、迷幻的Future trap pop《重塑》、深情的Pop ballad《I'm sorry》。训练生们本次的分组也是由青春制作人们选择指定的。据悉,为了此次的公演舞台,各家后援会也团结一致,比如《迷宫》、《火种》都出了联合助力,令人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主题考核中,排名在35名之后的训练生将在训练中途离开《青春有你》,无法登上公演舞台。同时艺术指导团会根据大家的表现再次给出推荐训练生名单,进入接下来的训练以及表演。“第一次是练着练着舞台就没了,第二次练着练着人就没了”周士原感慨道。

“所有的gwi则”被玩儿坏 训练生暖心看望孤独症小朋友

当然,这群有趣的训练生也是一如既往的有梗:李汶翰“所有的gwi则”席卷大厂,陈涛、夏瀚宇、胡春杨等一众Q1DD被“洗脑”;陈思键、吴泽林用张艺兴、李荣浩进行名字造句比赛,是怎样的句子让张制作人说出“如果我是你们语文老师,我要给你们打零分”?姚明明又是为何会化身成“隐形明明”,让人无奈又好笑?

在紧张的训练之余,训练生们并没有忘记传播正能量。本期Q1DD将要带着大家的爱心,看望一群特别的孩子——星星的孩子,他们将会前往孤独症康复中心,用自己的才艺为这群孩子带来温暖和笑意。

越努力越优秀,为了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努力已经成为了训练生们的日常状态。汗水不应该被辜负,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青春有你》,让我们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