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龙华张一山《重耳传奇》剧中初相见 剑拔弩张开启互怼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5 13: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得不说,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重耳传奇》每一集中都有着不少的看点,而“重耳”王龙华与“夷吾”张一山在剧中的初次相见,便剑拔弩张,开启了互怼模式!

重耳(王龙华饰)从大草原回国后,在马厩挑选马匹的过程中,首次遇到了申生(蒲巴甲饰)与夷吾(张一山饰),兄弟三人首次见面,可状况却不太好哇。

电视剧《重耳传奇》作为张一山的古装首秀,在该剧中,他也饰演了一个大反派夷吾,就连张一山也在微博调侃:我演了一个大坏蛋哦!不得不说张一山的确是大家的快乐源泉啊!

而在《重耳传奇》中,虽说夷吾与重耳是兄弟,而是兄弟却非一条心,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这二人一见面,就开启了对立模式,瞧“夷吾”张一山的那眼神儿,一脸的不屑。而这也让一旁的“申生”蒲巴甲都看的十分尴尬,赶紧为兄弟二人解围。

即便如此,重耳与夷吾兄弟二人已开始剑拔弩张,相信观众们也感受到了一股硝烟正在燃气,他们的互怼模式究竟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是否能够停下来?还是愈演愈烈?一切都将在电视剧《重耳传奇》接下来的剧集中一一为你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