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众人物纷纷出场 剧情扑朔迷离吊足观众胃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5 17: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png

本周古装历史巨制《重耳传奇》无疑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开播后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面对观众们的各种评价,《重耳传奇》用硬核故事说话,众多势力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多了不少看头,目前该剧已更新六集,众多人物也纷纷出场,而精彩的剧情扑朔迷离,也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image.png

《重耳传奇》作为一部古装历史剧,在这部电视剧作品中,囊括了太多历史的精彩点所在,无论是重耳(王龙华饰)的百折不挠,点滴之间流淌的励志精神,齐姜公主(张含韵饰)不拘泥于女孩儿的身份,对政治素养的敏锐,夷吾(张一山饰)的痞坏,更是被观众们称为心机boy,还是申生(蒲巴甲饰)的沉稳高洁,每个角色中都有着各自的亮点,内容饱满而不空洞,亦可以说每个人物都代表着社会中的一类人,随着该剧的播出,不少网友也开始纷纷对号入座,被这些人物的个性所吸引。

image.png

而骊姬(麦迪娜饰)的出场更是惊艳观众,她与生俱来的那种异域风情,十分贴合骊姬这一角色,虽然如此,她的命运也是十分坎坷,磨难重重,可以说是一个可歌可泣的角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重耳传奇》这部群星汇聚的电视剧中,精彩的剧情让观众们拍手称赞,而剧情也

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看历史风云变幻,重温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