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周小冰人》开播热度强劲 曾梦雪化身“恋爱锦鲤”助力粉丝脱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1: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由孙雯姬担任制片人,管健雄执导,曾梦雪、戴景耀主演的古装职场甜宠轻喜剧《大周小冰人》在爱奇艺上线独播。该剧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以“冰人”这一鲜少作为主角又极具喜剧特色的角色为切入点,讲述了由曾梦雪扮演的女官媒颜如玉与男私媒沈恕误打误撞,最终二人终成眷属,并且一同化解了一出政局动荡的故事。融合了爱情、职场、权谋等时下大热元素,该剧开播仅短短两天的时间,便力斩超高网络热度。

演员曾梦雪凭借《前任3》中性格直爽大大咧咧的丁点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她在剧中扮演的颜如玉,有着“骨干小辣椒”的称号,性格虽然古灵精怪,但她励志要拿冰人届的最高荣誉金凤凰,并且坚持婚姻必须两情相悦的原则,促成了不少金玉良缘,也在此过程中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曾梦雪更是在自己的微博发起了牵缘活动,帮助自己的粉丝们告别单身。网友们纷纷表示“如玉,我们的终生大事就拜托你啦”、“又一个别人家的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定位准确,主打年轻族群。曾梦雪凭借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和多变的古装造型圈粉无数,相信这部好看又好玩的古装轻喜剧《大周小冰人》,会随着后期越发有趣精彩的剧情,收获更加不错的口碑与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