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唱墨尔本当场加歌!平安《我爱你中国》澳洲获超高人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3: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歌手平安随中国文联出席了"金秋-盛典"大洋洲文联之夜的演出,开唱澳大利亚墨尔本,与殷秀梅、黄豆豆、丁毅等艺术家共同为大洋洲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极具“春晚味”的盛典,引发现场观众热情呼应。而平安更被现场要求“加歌”,着实收获满满人气!

  平安开唱墨尔本

  平安随中国文联登台墨尔本

  当地时间3月1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政厅举行的"金秋-盛典"大洋洲文联之夜演出中,歌手平安登台献唱,带来《姐姐》与《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特别是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时,现场不少华人华侨拥抱激动的热泪盈眶反响热烈,并具体要求“安可”!感受到热情的平安即兴加唱了一首《洋葱》。海外演出如此意料之外的加唱,也着实令人感动!

  平安“金秋-盛典”大洋洲文联之夜

  此次"金秋-盛典”大洋洲文联之夜中,中国文联的殷秀梅团长率八位文艺志愿者艺术家们登台演出,向大洋洲文联二十周年华诞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更表示“这可能是墨尔本历史上最好的文艺演出!”而除了《我爱你中国》外,平安的歌曲《姐姐》也感动不少华侨。不久前平安也与自己所支教的三所边远地区的学生们共登央视,演唱了这首歌曲,也是赚足了眼泪。此次赴澳洲被当场加歌,也再度证明了平安的超强实力与人气,让我们继续期待平安带来的音乐惊喜吧。

  中澳演员合影留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