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亚文首谈《跑男》压力 张雨绮谈事业难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3: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上周日惊喜首播,朱亚文、张雨绮、白宇、春夏、欧阳娜娜、乔欣携经纪人惊喜加盟,展现真实的工作与生活。在首期节目中,朱亚文及其团队围绕《跑男》嘉宾一事展开规划,直面压力;张雨绮则谈到了如何面对瓶颈期,坦率的生活观获好评。另有乔欣面临解约难题、白宇或换宣传经纪...节目播后反响热烈,网友纷纷表示对节目里的很多场景十分有共鸣。

朱亚文

朱亚文首谈《跑男》压力:想做到最好

首期节目中,朱亚文和经纪人一娃展现了十分默契有爱的一面,刚一亮相朱亚文就调侃一娃“如果不是因为她,我不会有现在这个成绩,当然了,没有她成绩会更好!”,一娃也毫不示弱,一方面尽力照顾好朱亚文工作上的任何细枝末节,另一方面也时不时鬼马卖萌:“我如此可爱!”

两人在工作中不但配合默契,还十分坦诚。节目中朱亚文主动询问一娃对自己上《跑男》的想法,一娃毫不犹豫地直言,担心朱亚文因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而“拧巴”自己。朱亚文则表示自己想要把事情做好,但也会尽量做自己。艺人与经纪人携手面对压力,努力前行。

张雨绮

张雨绮谈事业瓶颈生活观获赞率性

张雨绮与经纪人筱雅则展现了暖心搭档的日常。张雨绮在筱雅面前化身小女人,时不时调侃筱雅“你又胖了”,还亲自为筱雅挑选上镜服装;两人一起吃火锅谈心,筱雅体贴地提前到场,为张雨绮点好菜。

另一方面,节目也展现了两人遇到的困境,张雨绮面临事业上的瓶颈期,坦率直言“逢啥是啥”“不可能每个人每一年都会很好的”,还表示自己要趁着工作不忙的时候去学习柔术、管理身材和旅行。而筱雅则帮助张雨绮调整工作,另一方面也送上暖心鼓励。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表示被张雨绮真实豁达的生活观圈粉,对张雨绮生活中柔软而小女人的另一面感到惊喜;对张雨绮和筱雅之间包容暖心的关系印象也很深刻。

《我和我的经纪人》展现娱乐行业的真实职场,在真实中收获共鸣,输出青年职场正能量。节目倡导以专业的业务技能和积极的工作态度面对当代职场,构建健康的青年职场环境。艺人和经纪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趣事?节目还会展现怎样的经纪工作?《我和我的经纪人》每周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