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你才有家》北京开机 新晋小花简莉纹获赞“眼睛会说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3: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电视剧《有你才有家》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资深制片郭江喜、吴宁担任制片人,万海、禄芳编剧,著名演员任程伟执导并担任男主,当红演员练练担任女主,解至腾、简莉纹、刘锐、陈雅斓等主演。当天,该剧出品方代表和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有你才有家》以上世纪七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独身父亲与五个性格儿女由对抗到和解,从分裂到凝聚的中国传统式家庭情感故事。简莉纹在剧中饰演清纯可爱,又隐忍怯懦的二女儿玉华,在父亲江万祥“棍棒底下出孝子”的火爆性格下,一心想要逃离家庭,而命运多舛的她经历了失败的婚姻,遭受不可逆转的心灵创伤,最终被坚守的真心感化,收获了圆满的爱情。

二女儿玉华这个性格鲜明的角色在简莉纹的诠释下,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在开机仪式现场,简莉纹更是被大力赞赏“上镜有灵气,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据悉,简莉纹来自中国台湾,因样貌出众被冠以“台湾小杨幂”之称后人气飙升,近几年她潜心研磨演技,逐步在影视剧中展露头脚。此前她在热播剧集《美丽见习生》中出演时尚编辑,完美诠释了当代职场女性吸粉无数,而此次首次在年代剧中挑大梁出演,期待她与全新的角色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