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玮琪分享上海演唱会美图 珍惜与粉丝们共度的每一个幸福时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4: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范玮琪在某社交平台上连续分享了多组美图,记录了范玮琪上个月刚刚圆满落幕的“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台前幕后。

据悉,演唱会当日恰逢西方的情人节,从照片上看,现场多变的舞台设计搭配绚丽夺目的灯光,场面十分壮观。演唱会上,背景大屏幕更是投出了范玮琪的巨型剪影,范范站立在中间演唱,温柔透彻的歌声充满着坚强的气息,带着冲破黑夜的希望,极具震撼力鼓舞人心。

演唱会上,范玮琪造型也相当养眼,时而酷帅干练,时而化身最美丽的新娘,用歌声把自己的幸福传递给大家。全场座无虚席,粉丝们用力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配合着一首首熟悉的旋律,现场瞬间变成歌声的海洋,整场演唱会给粉丝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范玮琪用照片记录下这一幕幕感动的画面,倍感珍惜与粉丝们共度的每一个幸福时刻。虽然情人节上海站的演唱会已经落下帷幕,但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在进行当中,4/27杭州,05/12广州,05/18天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