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凯再度抵港现身发布会新剧演绎“纨绔子弟”成长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5: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的唐朝轻喜剧《大唐女儿行》在第23届香港影视展上,与TVB举行了版权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欢娱影视CEO杨乐、TVB副总经理杜之克等,欢娱影视旗下艺人许凯也作为《大唐女儿行》男主“程处默”的扮演者登台亮相。继《延禧攻略》之后,许凯又一部电视剧将在TVB与香港以及东南亚观众见面。时隔半年再度来港参加活动的他现场展现超高人气,并与媒体分享角色剧情。

许凯饰程处默

许凯绅士范

许凯《大唐女儿行》

《大唐女儿行》主创合影

在正在拍摄的《大唐女儿行》中,许凯饰演长安城里最有名的公子哥儿“程处默”,起初他是游戏人生的纨绔子弟,与民间女子傅柔一见钟情并相爱,随后两人遭遇重重阻碍,程处默也在磨难中成长起来,最终成为了一个勇敢坚毅的英雄将领。签约仪式上,许凯向媒体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程处默的性格单纯同样也重情重义,他从爱玩的男孩最终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轻喜甜虐的爱情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将会给香港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据悉,《大唐女儿行》正在热拍中,预计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