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安迪新戏《大导归来》强势上线 影视歌三栖发展网友高呼期待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6: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华语乐坛实力派唱将于安迪参演、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强势上线,在这部讲述在错综复杂的商业干扰和鱼龙混杂的电影创作环境下,影视工作者找回初心,坚持创作底线与原则的故事。电影中,于安迪饰演在错综复杂的商业环境中依旧能坚守本心的娱乐公司老总一角,自然而扎实的演技令广大网友赞叹,同时于安迪还献唱电影主题曲《风向球》,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的于安迪着实令人期待。

于安迪《大导归来》剧照.jpg

于安迪首次触电大荧屏,实力演技令人叹服

在近日上线的院线电影《大导归来》中,首次尝试电影表演的于安迪收获众多网友好评。在《大导归来》这部充满讽刺意味的电影中,于安迪所饰演的娱乐公司老总一角,用真实生动的演绎与对角色的精准把控,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出折射娱乐圈生态的绝妙好戏。第一次尝试以表演形式与观众进行交流的于安迪以实力派的演技向大家展示了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型艺人的独特实力,也让网友对于安迪未来的演艺之路有了更多的美好期待。

于安迪《大导归来》最新剧照.jpg

唱而优则演逐梦电影圈,于安迪艺术未来不设防

实力派唱将出身的华语歌手于安迪在曾经的从艺时间里,为广大网友与听众创作了诸多传唱度极高,音乐质量与内容极佳的音乐作品。而于安迪的艺术之路却没有因此而停驻,而是选择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和电影《大导归来》中表达的娱乐环境一样,如今的娱乐圈人心浮躁,鱼龙混杂。而于安迪却能坚守本心,追寻自己最初的演绎梦想,在音乐的道路上屡创佳绩,如今于安迪又将目光定格于大银幕,开始自己唱而优则演的艺术征途,于安迪的艺术未来,在广大网友的期盼与祝福下,一定可期。

于安迪《大导归来》海报.jpg

于安迪音乐表演好评如潮,网友纷纷高呼太期待

《大导归来》自上映以来,一直好评不断。众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自己被电影的深刻主旨与艺术思想深深震撼,同时也被影片中于安迪刻画的角色形象深深打动。一直以来,于安迪都专注于音乐创作,不管是与温兆伦合作的讲述男人之间深厚情谊的《感情深一口闷》,还是催泪治愈的走心情歌《等爱》,于安迪的音乐作品都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触电大荧幕,高超自然的演技更是让观众们看到于安迪作为演员的可能性,广大网友纷纷在众多社交平台上表达对于安迪演技的肯定与艺术道路的期待,相信在未来,坚守本心,专注创作的于安迪会在更多艺术领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