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热播 王龙华蒲巴甲隔空互挺:兄弟同心 天下无敌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9 14: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png

古装燃情巨制《重耳传奇》无疑是观众们近期关注的焦点,该剧中的多个看点让观众们津津乐道。而官方po出的多组片场花絮,更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微博中,“重耳”王龙华与剧中兄弟“申生”蒲巴甲隔空互挺:兄弟同心 天下无敌。这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们对电视剧《重耳传奇》信心满满。

image.png

电视剧《重耳传奇》自开播以来便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剧情的逐步深入,也开始变得扑朔迷离,除了重耳(王龙华饰)结束漂泊之路,逐步走上成就人生的政治道路外,他的感情戏份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而在花絮中,他与齐姜公主(张含韵饰)的吻戏,以及与骊姬(麦迪娜饰)进入山洞后,互相调侃的戏份,无不让网友们眼前一亮,俗话说剧组欢乐多,而他们经过不断的努力,为观众们呈现出的一切,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们的诚意。演员王龙华也将重耳这一角色塑造的十分饱满,真切的还原了重耳的一生。

而蒲巴甲饰演的申生一角,也让观众们津津乐道,作为一名正派的代表人物,他与重耳属于同路中人,蒲巴甲出色的演技也让观众们津津乐道,无论是他的正义之气,还是当看到表妹齐姜公主时的举动,无不让大家感受到了蒲巴甲的用心之处。

而王龙华也在蒲巴甲微博下留言:兄弟同心 天下无敌。除了剧中他们是好兄弟外,也可以看出平时他们的关系甚好,的确是这样,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够共创未来。

相信王龙华与蒲巴甲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也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于精彩,今晚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