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热播 重耳王龙华获人心喜提大将介子推

来源:千龙网 作者:陈莉 编辑:胡弋 2019-03-20 10: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png

人心向背,好心终有好报,在昨晚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的剧集中,“重耳”王龙华喜提大将一枚,天下第一侠士介子推(贺刚饰)誓死保护重耳,相信这也将助力重耳成就霸业。

image.png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处处充满了“火药味”,虽然重耳人心向善,但是依然有些人想要陷害他,一向以包容的态度对待一切的重耳并未对这些人有加害之心,辗转间,重耳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拥护,而天下第一侠士介子推也以蒙面人的身份出现在重耳面前,当他摘下面纱时,重耳(王龙华饰)身旁的赵蓑(郭晓然饰)介绍起了面前的这位勇士,介子推作为晋国不可多得的侠士,武功高强,侠肝义胆,相信有介子推对重耳的保护与一臂之力,也定将保护重耳周全,并对重耳成就自己的事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正义之人总能够得到大家的拥护与支持,演员王龙华饰演的重耳一角便是如此,从最初的流浪漂泊,到如今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支持,虽然一路走来,遭到了许多人的迫害,但是每次他总能够化险为夷,有勇有谋,不愧为一位被颂扬的古代人物。

而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王龙华又将经历怎样的曲折,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一起来揭晓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