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波塞冬》主题曲MV心动上线 主演甜蜜对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0 10: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芒果TV独播电视剧《我的波塞冬》主题曲MV正式上线,主演张云龙、李凯馨合体献声,上演甜蜜对唱。歌曲由清澈的钢琴引入,辅以悠扬的弦乐,使人不自觉进入情绪。MV由剧中第一集男女主角相见、坠海的场景铺开画面,引出后续二人或搞怪逗趣、或误会重重、或温情暖心的各类情节。而不变的是间或出现的下雨等与水有关的场景,展现整部剧的核心概念。MV中张云龙的演唱温柔解意,李凯馨的表现轻灵婉约,共同对这首曲子做出恰当的演绎。

《我的波塞冬》是一部轻奇幻都市恋爱剧,根据《翻译官》著者缪娟的作品《我的波塞冬》改编,围绕传承海神波塞冬记忆的海洋地质学奇才叶海、被封印了安菲特里忒记忆的安菲、她心仪的海洋地质学博士莫凉以及主持海洋控制实验的教授江执展开。故事将男女主人公的千年之恋、天马行空的软科幻及高端环保科研题材融为一炉,同时不乏鬼马、搞怪的情节设置。一段神话加身的千年之恋,一个光怪陆离的都市传说,一次纯净自然的深海之行,《我的波塞冬》凭此足以激发观众的期待。敬请关注,3月24日芒果TV《我的波塞冬》独播,会员抢先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