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控福利!王媛可晒“猫爪” 网友:纯妃变美甲博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0 11: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美手图,并配文:憋了两个小时给猫爪赐福利。

照片中,一身浅灰色家居服的王媛可轻咬手指,露出新完成的清新美甲,整个人像只缩在一团的小灰猫。因为学生时期的王媛可身形瘦弱、性格像只羞涩的小猫,被朋友调侃为“猫姐”,然而网友的注意力则被照片中的美手吸引,纷纷评论: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猫爪“!这只”猫爪“怎么这么好看?

据悉,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中的“纯妃”一角受到广泛关注,随后在演技竞演节目《我就是演员》中凭借一段即兴表演备受肯定。在前不久的《非常静距离》中她回忆起自己“北漂”十年的经历,坦承最感谢的就是为了供她学表演省吃俭用的父母及关心爱护她的牛老师,正是王媛可这14年来对表演的坚持与努力才有了如今被大家喜爱的“纯妃娘娘”。2019年,由王媛可主演的年代历史剧《大运河》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