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心念王龙华 张含韵欺负蒲巴甲轻车熟路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0 14: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可以说看点不断,笑料不断,“齐姜公主”张含韵一心惦记“二公子重耳”王龙华,以哭致胜,让表哥申生(蒲巴甲饰)放自己出宫。这段哭闹戏份,张小花演绎起来驾轻就熟,欺负蒲巴甲,轻车熟路的节奏!

不得不说,电视剧《重耳传奇》的精彩剧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而齐姜公主(张含韵饰)哭着闹着要出宫,对表哥申生(蒲巴甲饰)撒娇,这软磨硬泡,终于申生hold不住表妹的哭闹,无奈只能答应表妹,想办法让其出宫。看到蒲巴甲无奈的表情,不少观众说:看来齐姜的颁发奏效了,申生只能接招了。

忽然想起一句歌词,“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齐姜公主的心并没有在申生身上,而在重耳(王龙华饰)身上,但是申生却一心扑在齐姜身上,可以说这“单相思”真的好辛苦,也有不少网友留言:看到申生真的觉得好可怜,总是被欺负,难道申生这一角色就是拿来被欺负的吗?

张含韵将这段戏份演绎得淋漓尽致,看来她的计划终于得逞,接下来她逃出宫后,是与自己的表哥重耳(王龙华饰)汇合?还是另谋出路,一切都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为大家揭晓。

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电视剧《重耳传奇》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