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撒狗粮 钢铁直男王龙华耿直抱麦迪娜开启吃瓜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莉 编辑:胡弋 2019-03-21 11: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今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中热播的电视剧《重耳传奇》剧情一波三折,亮点不断涌现,而在近来播出的剧集中,不知小伙伴们有么有发现,貌似已经在撒狗粮的节奏,王龙华与麦迪娜的甜蜜对视,重耳这位钢铁直男的耿直抱,真的让观众们开启吃瓜模式啦!

  感情都是靠慢慢培养起来的,的确如此,在近几集中,重耳(王龙华饰)与骊姮(麦迪娜饰)一同经历了太多太多,而在经历了许多磨难之后,他们也渐生情愫,相信这种爱回来的更加坚固。骊姮陪着重耳一起彻夜读账本,重耳这位钢铁直男,难道不懂骊姮的心思吗?就这样读了一夜······

  而骊姮眼神中所流露出的那种独有的魅惑,在与重耳对视时,你有么有读出一种甜蜜的味道?简直让人羡慕嫉妒,看来他们二人要开启恋爱之路咯!而在重耳坠崖后,骊姮百般心急的去救重耳,究竟骊姮是有多爱重耳,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吧!受伤后,脱下衣服让骊姮为之换药时,骊姮的那种心疼,在伤口上轻柔的吹着,不知此刻的重耳有多幸福,心里肯定在想:原来骊姮对自己如此之好,看来自己不能辜负了这位佳人那!不少观众们也纷纷留言:骊姮这攻势,多久重耳才能对骊姮表态那,好期待的节奏,想看看重耳到底是如何对骊姮表白的!

  重耳(王龙华饰)与骊姮的情感线路有些不少进展,看来《重耳传奇》的瓜越来越多咯,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不见不散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