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冠逸质感大片曝光 深邃眼神显成熟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1 12: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王冠逸曝光最新一组写真大片,他身穿无袖毛衣搭配格纹长裤,身形挺拔尽显线条感,写真中脸部轮廓线条硬朗,眉宇间风格不羁,眼神深邃,尽显成熟冷峻魅力。写真明彩明暗光影相间,质感十足!

5组不同look搭配蓝色背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撞色搭配,多样风格的迅速转化,让大家看到了王冠逸的时尚多样性和极强的可塑性。无论是白t搭配工装长裤的休闲气息,还是红色套装搭配黄蓝花纹衬衫的撞色尝试,王冠逸都能完美消化,硬照表现力满分!

王冠逸自出道以来参就演多部影视作品,他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的御前侍卫海兰察一角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欢,收获了诸多粉丝。最近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海洋之城》也即将播出,他在剧中饰演有理想、敢拼搏的国际游轮大副王子洋,期待王冠逸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