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宇宙灾难科幻电影《代号:新大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1 14: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宇宙灾难科幻电影《代号:新大陆》于3月17日在北京正式召开发布会,并在丽思卡尔顿度假酒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制片人、导演姜海;编剧何飞;演员林伟、吴涛、张绍华、陈明、王明杰、许少辉等主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该片由山东耀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耀久影业)出品制作并宣传发行。据了解,“新大陆”,的剧本在创作的近期中,经历了20多稿的调整和修改。剧本创作团队邀请了4位中科院的科学家共同探讨,最终建立了一整套严谨的世界观。从剧本的打磨到实景的再现,每一步都力争做到准确与极致。

  据制片人姜海介绍:“筹备环节中最艰难的是世界观展现,100多人的概设团队和美术团队已经开始设计、绘制、规划和搭建,最终将100张概念图和300多张分镜真实呈现。”

  除此之外,姜海强调:中国的科幻电影,文化内核和美学呈现必须是中国的,这样观众才会认同并产生共鸣。

  此次,电影《代号:新大陆》,是继流浪地球后又一部类似的科幻电影,可见科幻电影已经获得中国电影市场的高度重视,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