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紫璇《黄金瞳》热播 零度赤脚狂奔超敬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1 15: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王栎鑫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黄金瞳》正在热播出中。在剧中饰演女警苗菲菲的王紫璇有大量动作戏份,在乌克兰的冰天雪地里穿着礼服,赤脚追击匪徒的场景令剧迷直呼“敬业”。

随着剧情的开展,苗菲菲与庄睿等人来到乌克兰追查案件。为了抓住线索,行动力强的苗菲菲穿着露肩晚礼服,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反复奔跑,甚至脱下高跟鞋赤脚“追敌”,将小警花苗菲菲的女汉子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的同时也让网友们大呼演员不易。

一段庄睿提醒苗菲菲需要保持“贤良淑德秀外慧中”的女神形象的对话也引发热议,王紫璇从飒爽女警瞬间切换为撒娇女王,演绎出双面女警的她可塑性极强。而戏外,王紫璇也在微博上晒出拍摄《黄金瞳》的花絮,配文“我不冷我不冷(自我催眠)”,引发网友花式互动,自发p图为苗菲菲“添衣保暖”。

据悉,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