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哈农夫》遇硬核农活考验 王源分享报考伯克利初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2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即将于今天中午12点上线第三期节目,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董力一起接受“硬核”农活考验,放牛和摘香蕉的过程虽意外频频令人沮丧,却也品尝到了劳动的甜蜜。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哈哈家族日渐熟悉和融洽,彼此分享回忆和梦想,王源吐露报考伯克利心路历程,感慨良多。

采香蕉“手滑”频受挫 投身劳动“痛并快乐着”

与大多数人一样,哈哈家族虽然对香蕉很熟悉,对于采摘香蕉一事却毫无概念。香蕉地老板说出“一千斤”的任务,让众人面面相觑,“掉到地里就要罚款”的提醒更是令人压力山大。采摘香蕉的过程过于复杂,哈哈家族频频失误:王源和贾乃亮先后砍错位置,导致香蕉杆没能被挂绳拴住,直接掉在地里;金瀚董力“董东兄弟”先是选错刀具,再是弄丢挂绳,当董力冒失地跳起来一刀挥过去,又是一整串香蕉掉在地上被砸碎。

砍香蕉、扛香蕉的过程十分辛苦,几人挥汗如雨,失误之后总结经验教训,慢慢熟悉起操作流程,劳动果实挂成一排十分喜人。由于哈哈家族干活卖力,老板特别奖励,香蕉地里已经成熟的香蕉可以随便吃,众人更是无比惊喜。嘉宾们感慨,感受到劳动的辛苦,品尝到收获的甜蜜,也会更加珍惜生活中的一切。

分享回忆与梦想 王源吐露报考伯克利心路历程

在曼掌村朝夕相处四天,哈哈家族也逐渐熟悉起来,像真正的一家人一样分享回忆和梦想。变身“放牛娃”回忆小时候的生活,杨超越希望小时候家里的经济条件更好些就好了,意外引发王源的共鸣;贾乃亮则觉得从小离家陪伴父母的时间很少,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可能更愿意陪在父母身边。而说起未来的规划,王源分享了自己报考伯克利的心路历程:希望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做出优质音乐,借助自己现有的影响力,让好音乐影响更多人。

在西双版纳曼掌村的生活只剩最后两天,需要完成的农活任务也是前所未有的高难度挑战,哈哈农夫还有些什么小意外和小惊喜?今天中午12点《哈哈农夫》第三期,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