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经纪人》展现职场现状 张雨绮要演经纪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2 10: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本周日晚8点精彩继续!首期播后便引起不少职场人群自发讨论,反响热烈。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白宇和宣传经纪琪仔展开更博频率的battle、张雨绮被曝新戏可能要当经纪人,乔欣继续在考虑合约问题,可谓看点十足!

白宇和宣传经纪battle更博张雨绮新戏要当经纪人?

白宇和宣传经纪琪仔这一组工作搭档自节目播出后,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处在事业上升期、不断努力的两人正是众多职场新人的缩影。预告中,二人一同讨论2019年工作内容规划,期间在说到平日曝光量时,白宇和琪仔还展开了更博频率的battle,宣传经纪耿直说:“你的微博半个月就不动了……”白宇支吾说道:“这算不常发?”展现出二人的日常调皮互动!

节目中,经纪人筱雅为张雨绮认真评估挑选剧本。正巧剧中角色的身份是经纪人,二人针对人物性格、背景等多方面进行讨论。过程中,张雨绮还不忘打趣经纪人筱雅,表示这个角色肯定不是你,因为上面写着容貌美丽,幽默感爆表。

乔欣谈公司不适合自己《经纪人》客观投射青年职场现状

上周节目一经播出,乔欣便登上热搜,她与公司的合约问题也成为热议话题。本期节目中,乔欣走心坦言:“不是特别适合我这个公司”,经纪人浩浩则在一旁温柔安慰。究竟乔欣是否会选择解约?浩浩是跟随乔欣离开又或留下?待节目上线一同找答案!

《我和我的经纪人》通过对职场场景的拍摄,真实展现青年职场现状,将职场人群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采取的解决方式以及自我情绪的疏导一一呈现。让观众在节目中找到共鸣,形成一种情感精神的陪伴感,树立积极乐观、奋斗坚持的正能量青年职场观。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我和我的经纪人》,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