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淑晗发布歌曲《转》爱情醒悟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2 13: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手淑晗.jpg

《转》由马双云作词,Mr.LQ作曲,歌手淑晗演唱的歌曲。歌词大意主要讲述了一对恋人一直付出的一方在幡然醒悟后学会放手,不再围着对方转,痛彻心扉后,明白了过多的承诺终归是梦幻一场,整首歌旋律悠扬,带着淡淡的忧伤和看淡感情无望后的从容,唱出了恋爱中人们心声,也告诉执着于一段无果之爱的恋人,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淑晗.png

有人说情到深处应执着,亦有人说无法靠近的两颗心应勇敢放弃,情之一字养人亦伤人;爱是世上最简单之事,亦是世上最难之事,爱到深处伤到深处,应学会放手。淑晗的演唱让整首歌听起来似是轻声细语地诉说着最有力量的话,每每总能唱到情之所系的痴人们的心底,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