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于安迪受邀专访 畅谈音乐历程人生理想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2 13: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于安迪接受多家主流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于安迪畅谈自己的音乐理想与人生观念,详细介绍了自己新专辑的创作理念与音乐态度,同时还为观众以及媒体朋友讲述自己首次触电大荧屏的独特体验与难忘经历,真诚的音乐态度与从业精神让在场的媒体记者为之深深动容,也让屏幕前的观众感受到于安迪的真诚、乐观与勤恳踏实的人生态度。

于安迪.jpg

于安迪透露新专辑计划 踏实勤勉畅行人生路

在接受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时,一直坚持原创音乐创作的于安迪透露,这段时间一直筹划第二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的制作与发行工作,新专辑将一如既往延续于安迪走心治愈的“于氏情歌”风格。早年间在歌剧院的工作经历让于安迪面对如今浮华的音乐市场更能踏实前行,不忘初心。于安迪在采访中也坦言,相比于短时间内蹿红的歌手,自己更喜欢用长时间的专注来打造经得起时间推敲与岁月考验的音乐精品。回首于安迪的音乐路,勤勉踏实的他也的确没有忘记本心,在浮华的娱乐圈中依旧抱有一颗赤子之心,来面对自己的音乐世界,同时也为观众创造更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佳品。

于安迪活动.jpg

于安迪回忆首次触电大荧幕 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

于安迪在采访中不仅透露了自己的原创音乐计划,还与在场的媒体朋友分享了自己首次尝试电影演出的经历。在采访中,于安迪分享了自己出演《大导归来》的独特感受,在这部集齐了国内知名表演艺术家李诚儒先生、王姬女士的电影中,于安迪首次跨界挑战电影表演,不过于安迪也坦言,表演与音乐都是自己表达生活,表达人生的一种方式。在艺术与人生的道路上都是殊途同归,自己依旧会坚持艺术创作的坚定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人生。

于安迪受邀多个媒体采访.jpg

于安迪不忘初心坚持创作 以赤子之心拥抱艺术人生

在采访过程中,于安迪对待音乐与人生的态度深深打动了所有人。数十年的音乐工作经历就像一颗种子深深地埋在了于安迪的心中,此后的人生岁月中,于安迪奔波于俗世之间,但却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对音乐最初的真心与喜爱。在于安迪的艺术生涯中,音乐始终是他最坚持的信念,他相信自己的原创音乐有一天会传唱于每一个有心人的口中,于安迪也为这样的目标,一直身体力行地努力着,用自己的一片赤子之心容纳音乐与梦想,张开双臂只为更靠近自己所求。踏实努力的音乐人于安迪,你的未来,必定灿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