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山楂”刘彬濠 《写给你的歌》上线 声入人心天团集体打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2 17: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刘彬濠《写给你的歌》如期而至。0点刚过,“梅溪湖三十六子“就化身打歌天团,集体发声,纷纷为山楂弟弟刘彬濠新歌助力,粉丝:“团魂炸裂的一天”!

1.jpg

颜值与唱功兼备的刘彬濠,一人独揽本次新歌词曲部分,并邀请好友简弘亦制作,据透露,这首歌在刘彬濠高中的时候就有了初版,后来的几年一点点斟酌词曲之间,最终成品在两人的讨论下诞生,温暖的声线缓缓唱出:“承蒙你出现很多年,能与你相拥走到终点“可谓实力宠粉。

2.jpg

歌手刘彬濠有着极具包容力的男中音,被粉丝们称为“美丽的声音如冬日的暖阳”。从《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一季获得冠军出道后,刘彬濠已经发行了两张单曲《我们》、《无解》,这次的新歌《写给你的歌》更是将其声音中的温暖全面抒发,仿佛是初春的阳光撒下,微风拂面。

崭露头角并获得业内外关注的实力唱作歌手刘彬濠既能唱通俗的流行音乐,也可以驾驭高大上的美声唱段,有着极强可塑性,相信未来发展前景无可限量。这首写给粉丝、写给朋友、写给家人的歌已经上线酷狗音乐,一起来听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