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周播盘点 重耳王龙华命运一波三折感情线备受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5 13: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重耳传奇》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该剧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在该剧中,重耳(王龙华饰)的命运一波三折,而他的感情线路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不得不说重耳在剧中真的很吃香!

重耳一生命运多舛,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不仅是夷吾(张一山饰)百般陷害重耳,众多朝廷大臣也纷纷诬陷重耳,小编忽然感觉重耳的人生路真的好不容易,不仅许多人用言语谋害重耳,更有人付诸实际行动,重耳真的是九死一生啊,不过吉人自有天相,每次重耳都能够遇到这样或那样的贵人相助,化险为夷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为重耳捏一把汗。

虽然在成就事业的道路上,重耳坎坷非常多,而他的感情路线似乎比较丰富,齐姜公主(张含韵饰)对其爱慕已久,而在播出的剧集中,骊姮(麦迪娜饰)似乎占了上风,而齐姜看到这一幕后,醋意大发,重耳的感情路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节奏,不得不说,重耳真的太优秀了,竟然如此吃香,看的观众们都按捺不住了,如此优秀的男人真的稍有。

下周二至周四晚22:00,电视剧《重耳传奇》将继续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一起来吃瓜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