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弈钦新戏杀青 《等等啊我的青春》兰天野开启醋王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5 14: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欢娱旗下艺人赵弈钦参与出演的《对着月亮说爱你》正式杀青,他在其中饰演暖心细腻的巨蟹座大学生章晓钧。该剧由芒果TV和翻翻影业联合出品,是赵弈钦继近期热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后,又一校园青春力作,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赵弈钦《对着月亮说爱你》杀青

赵弈钦有爱互动

上周,由赵弈钦主演的《等等啊我的青春》优酷首播,上线一周以来,多榜单热度持续上升,口碑讨论不断。由赵弈钦饰演的男一兰天野一角,在首播六集中以帅气高冷的形象俘获一片观众喜爱,剧中他与苏灿灿(厉嘉琪饰)、林嘉泽(李歌洋饰)有爱互动,更被网友直言“甜度超标”。

赵弈钦开启吃醋模式

据已曝光预告来看,在明晚的更新6集中,天野等一众人将迎来高考,进入大学时代。而他与灿灿的感情也将发生变化,面对林嘉泽送给灿灿礼物,天野忍不住开启吃醋模式,之后他是否能明朗心意,与灿灿的关系又能否更进一步,敬请期待本周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