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挺好》演员出彩 小苏明成李俊霆求坐时光机为自己“赎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5 14: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陈瑾(特别出演)、张晨光、王东、彭昱畅等实力演员倾力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发展,苏家成为“热搜”体质,剧中饰演青年苏明成的李俊霆因不俗的演技被观众称为“万恶根源”,不时被喊出来“挨打”。

作为青年演员,李俊霆凭借对角色的充分理解和精准诠释,把几场青年苏明成和父母、兄妹的对手戏演的恰如其分,其中一场和苏母借钱的戏,导演简川訸要求他快速给出十种不同的反应,在老戏骨倪大红老师的帮助下,他快速完成导演要求,用细节生动呈现了“啃老族“的少年养成戏码。也因为精彩到“招人恨”的演技,被网友留言“快替你自己挨打”“你才是苏明成万恶的根源”。

成功塑造了“苏明成打小就坏”形象的李俊霆,戏外秒变《都挺好》的迷弟和追剧狂人,每天准时上线打卡为苏明成“赎罪”,即便在剧组也抽时间为“苏家家事”操心。一会希望坐时光机到未来帮成年苏明成挽救婚姻,一会熟练运用父亲苏大强的表情包卖萌,粉丝们纷纷留言点赞这枚小可爱:“都怪你演技好看的人好生气,但这么可爱也必须要粉了”“一起围观小哥哥演技,看看啃老族怎么养成的”……而微博曝光的一张圆寸造型照也引发粉丝和剧迷热议:“小哥哥演技真好,期待之后有更多的作品”“短发超精神,这是新戏预告么?”言语中对李俊霆充满期待和喜爱。

对于未来的挑战,李俊霆坦言演“反派”对他具有吸引力,这个长着一张高级审美脸的大男孩,套一句时髦话,也藏不住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