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师父》同名主题曲新鲜上线!大张伟展现过人音乐才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5 16: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近日,湖南卫视3月30日起每周六晚22:00将播出的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正式官宣嘉宾阵容,四位徒弟分别是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和董思成。今日,由这四个徒弟“拜师团”共同献声的节目同名主题曲《我们的师父》mv完成制作,歌曲在网易云音乐同步上线。二师兄大张伟则亲自参与歌曲制作,整首歌曲风活泼轻快,歌词充满了标志性的“大式节奏”,把徒弟们和师父相处的轻松快乐的氛围表现得恰到好处。《我们的师父》首播在即,四个小徒弟的拜师之路究竟会出现哪些奇妙碰撞和发光的瞬间?

跳跃节奏融合电音 大张伟展现创作实力圈粉无数

《我们的师父》整首歌的主打旋律在俏皮轻松风格的同时,编曲上也有着明确的节奏律动性。无论是填词、作曲到前期的试唱Demo录制都由大张伟和程振兴独自完成,作为拜师团的一份子,大张伟在整个组合中一直都是“开心果”般的存在。据节目组透露,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大张伟和三师兄刘宇宁在师父家现场写歌的过程也同样看点十足。

在其他节目里,观众熟悉了大张伟一贯的贫嘴和幽默,但在《我们的师父》里,大张伟创作的魅力被毫不吝啬地展现在了镜头前。让不少人惊叹:“哦,原来大张伟在半个小时里写出来的歌儿也这么让人畅快啊!”也正是有了他的加入,才使得四位素未谋面的年轻人齐聚师父家时显得是那样的自然亲近,不得不说这样一个既幽默又有才的大张伟能吸粉无数也是有道理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主题曲在开头和结尾的片段都加入了“门铃”的音效,似乎也代表着在节目当中徒弟们的拜师之路都是由敲开师父的家门开始,一听到熟悉的门铃声,大张伟就将带着自己独有的调皮和幽默,在欢笑声中和师父度过每一个难忘的三天两夜……

徒弟团共同献声 拜师路上将欢乐氛围一唱到底

《我们的师父》节目主题曲由四位徒弟一起参与演唱和MV的拍摄。四个人的嗓音都有很高的辨识度,除了大张伟以外,其他徒弟都各具音乐天赋。大哥于晓光曾到新加坡李伟菘音乐学院学习作曲,还为张靓颖演唱的歌曲《我们说好的》作曲,他也凭借该歌曲入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佳作曲人奖。以翻唱成名的三师兄刘宇宁实力不俗,在《歌手》踢馆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有着六年中国舞学习经历的小师弟董思成也是一个唱跳俱佳的才子。此番四人黄金搭档,共同演绎同一首歌更是令人期待。

歌曲《我们的师父》与节目同名并不奇怪,整首歌的音乐情感在欢快明确的基调上都饱含了徒弟们对于师父的希望和祝福。也许,在他们眼里,那一言润育暖轻狂、一腔辽阔燃胸膛也印证着每一个师父背后所代表的那些正在鲜少被人所提起的、在习以为常中所透出都无限的精神力量。

在这个三月,让我们随着《我们的师父》轻快的旋律,沉浸到四个徒弟和师父的感受和精彩故事,在拜师路上中感悟榜样的力量吧!3月30日起每周六晚,湖南卫视《我们的师父》等你来敲响师父家的门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