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住!小偷》猛料升级 吴启华书亚信上演生死对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5 16: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郑云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站住!小偷》目前已进入后期特效的收尾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暑期档全国公映。该片由“中国微电影之父”郑云担纲导演兼主演,同时邀请两岸三地一众实力派影星加盟联袂出演。演员阵容主要包括香港影星梁小龙、吴启华、李彩桦,内地老戏骨尤勇、方青卓、陆树铭、王双宝、方舟波,青年演员书亚信、李炳渊以及郑云工作室旗下艺人夏乐、天津喜哥、赵泽东、陆超等。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该片两位颜值担当吴启华与书亚信正面交锋,上演疑似生死对决的戏份让网友大呼刺激。据了解,在《站住!小偷》片中书亚信饰演的侄子申豪小时候因一次交通事故痛失双亲,孤僻内向的他在吴启华饰演的叔父申凌的细心抚养下长大成人。然而当申豪慢慢长大羽翼丰满之时,敏感多疑的他对自己的身世及和叔父之间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导致因家族财产争夺使亲情关系陷入冰点。知情人形容这二人之间的人物关系有着“赵氏孤儿”般的戏剧性和情感上的爱恨交织。

据了解,青年演员书亚信出道时是以韩国偶像男团歌手的身份进入观众视线,但后期发展逐渐将自己的重心放在演戏上。2015年凭借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所饰演的烁罡一角让观众记住这个眼神犀利的新生代男演员,之后在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则以一人分饰两角的形式出演了一对外形相同性格不同的孪生角色,古怪伶俐的喜剧表演风格深受年轻网友喜爱。此次加盟电影《站住!小偷》片中出演一位腹黑富家公子,再次尝试大银幕喜剧,与前辈吴启华如何上演虐心对手戏成为该片看点之一。

作为曾经的香港TVB当红小生吴启华《妙手仁心》、《倚天屠龙记》、《九品芝麻官》皆是其经典代表作。这几年逐渐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和生活方面,2018年选择与中国微电影第一人郑云导演合作院线大电影,粉丝纷纷表示这份意外惊喜带来的期待值和幸福感瞬间爆棚。而吴启华与书亚信的对手戏则引发诸多粉丝留言表示“一老一少两位高颜值演技派男神飙戏,相信一定会看得很过瘾,但从剧照来看很虐心,很难猜测爆笑喜剧中他俩分担怎样的角色?目前也无法判定谁正谁邪?期待影片早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