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楚生空降《歌手》踢馆成功 酷我音乐网友狂赞“王者气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6 08: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光飞逝如电,归来仍是少年。快男冠军陈楚生时隔12年作为《歌手》2019踢馆歌手回归当年夺冠舞台,他以一首感人至深的原创歌曲《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宣告了12年前的“楚公子”再次回到观众视野,凭借展现出来的硬核实力获得观众青睐,成功跻身当晚前四名,同时踢馆成功,歌曲同步上线节目官方合作平台酷我音乐后也强力圈粉并获赞“王者内敛,沉默有声”。

当年快男c位出道的陈楚生,时隔多年重回筑梦点激动落泪。十年沉淀破茧成蝶,当他以一袭白色西装潇洒出场,时光在他身上好像没有刻下痕迹,歌声瞬间把观众带回了多年前的快男赛场,那位干净纯粹的灵魂歌者,那位优雅沉静的南方少年,用依旧纯净的嗓音,富有穿透力的演唱,把《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这首表达心路历程的歌曲深情道来,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守候在酷我音乐同步收听的酷我音乐网友对这首歌也是赞叹不已,“没让我失望,声音依然那么温柔,那么干净,那么有穿透力”,“恭喜踢馆成功”,更有网友被楚生的歌声感动称“美的幽静,高冷,笑着笑着就哭了。”

07年的快男是许多人心中的白月光,虽然现在大多数人已不复当年,但更多的人在音乐这条路上选择了坚持,陈楚生亦如是。想当年他以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红遍大江南北,空灵透彻的声音圈粉无数,至今很多歌迷难以忘怀。时隔多年他根据个人经历创作的《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依旧非常有辨识度,证明陈楚生这些年一直在努力,从未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演唱依旧保持高水准,能得到歌迷支持并踢馆成功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本轮是《歌手》2019最后一场踢馆赛,陈楚生的出现给了观众一个大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中生代实力唱将杨坤,他本轮再次全身心投入与发挥,动情演绎的茄子蛋乐队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完美演绎世事沧桑和人生体验,略显沙哑的烟嗓结合递进爆发的情绪,直接唱入了观众内心深处,最终再次拿到全场第一名,也成为本季《歌手》唯一的“四冠王”竞演歌手并第一个顺利晋级歌王争霸赛(总决赛)。

下一期《歌手》将迎来超强突围赛,除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四位在线歌手已经晋级外,其他补位歌手及踢馆歌手都将一起参加,最终将会是10位歌手分两组争夺三个突围名额,陈楚生、龚琳娜、声入人心男团、ANU组合、逃跑计划......这10位歌手都是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可以想见下一期会更加激烈而精彩,究竟哪三位能顺利突围站上总决赛舞台呢,请锁定酷我音乐《歌手》2019,答案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