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叛逆”大张伟接连惹恼师父?《我们的师父》这届徒弟不好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6 16: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日前,湖南卫视3月30日起每周六晚22:00将播出的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官方公布了节目中四位小徒弟要拜见的第一位师父——著名演员、老艺术家牛犇。这位83岁入党、习总书记亲自写信勉励、获金鸡终身成就奖的“老顽童”,在生活中的直爽、幽默的性格也给徒弟们第一站的拜师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看点。特别是对于不甘拘束的二师兄大张伟来说,在师父家共同度过的三天两夜,精彩程度堪比“彗星撞地球”。

接连惹恼师父“吃货”大张伟在危险边缘疯狂试探

据《我们的师父》节目组透露,还没见到师父的徒弟们就已经在危险的边缘试探。刚到师父牛犇所住的老年公寓门口时才发现,他们离约定好和师父见面的时间已经要到了。面对着师父不喜欢迟到的危险警告,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张伟决定先去给师父去买冰激凌,于是四人又驱车去往商店……没想到牛犇对于这分“见面礼”还表现得十分满意,第一次见面有惊无险地化解了迟到的危机。

然而,更大的危机又接踵而至。四位徒弟首次陪师父去食堂吃午饭,酷爱鸡蛋的大张伟眼馋长寿面里的鸡蛋,于是在餐厅直问经理要吃荷包蛋,却被师父一顿教育,“你不要在这儿这么随便,这是老年公寓,不是饭店。”现场气氛顿时陷入尴尬。第一次与牛犇见面,大张伟与师父就发生了“慧星碰地球”般的精彩故事。虽然调皮屡受师父批评,但在师父面前,大张伟机灵鬼辩的形象又让人觉得十分有趣。他能否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反转师父对他的看法,成为首期节目中的最大悬念之一。

这届徒弟不好带?“老顽童”花式教育最皮徒弟大张伟

作为老一辈演员,观众见过了平时在电影荧幕里出演各种角色的牛犇老师,但在《我们的师父》节目中,他却就像是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老顽童”。会提前收拾好屋子、自己修剪头发整理行头迎接徒弟们上门的牛犇,原来也是一个爱吃甜食、喜欢开玩笑的可爱老头,甚至还跟徒弟大张伟有着几分相似之处。当幽默、耿直、会坚持自己想法的师父,碰上爱耍小聪明、时不时还调皮捣蛋的大张伟的那一刻就注定会激起不小的浪花。

舞台上以歌手、主持人身份出现的大张伟这次当徒弟拜师,在师父家中却成为了被师父教育得最多的一个。据导演组透露,一贯天马行空、能说会道的他在师父面前就好像换了一个性格,变得乖巧懂事了不少,甚至还被师父的话紧张到结巴。而师父也时刻不忘对徒弟进行“思想教育”。在吃饭的时候,师父给大张伟上了一堂“勤俭节约不浪费,要把碗里的东西吃光”的人生课;闲聊的时刻,牛犇讲起自己拍戏受伤的经历,敬业精神深深感染了众人……三天两晚的拜师旅程才刚刚开始,对于四个徒弟来说,各自都有着不小的收获。

虽然个性不同,但不管是大张伟还是其他三位徒弟,第一次拜师能够看出他们心中对于师父的敬重和喜爱。大张伟还会和师父发生怎样的故事?他和其他三位师兄弟之间又有怎样的互动?3月30日起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的师父》和徒弟们一起敲开师父家的门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