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摇》收官在即 新生代小花白鹿人气走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7 11: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白鹿担纲女主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日前收官在即,剧中白鹿饰演的万路门门主路招摇,行事嚣张又隐含正义,性格张扬中带着搞笑。不走寻常路的女主形象和白鹿本人的清新爽朗,都收获了观众满满的喜爱。

电视剧《招摇》

《招摇》自开播以来,白鹿从造型到演技都颇受网友关注,从前期单纯善良到人人惧怕再到复生后的搞笑中二,新生代演员白鹿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生动且具有层次感的人物。而白鹿也凭借路招摇这个角色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剧集播出至今,白鹿微博粉丝增长超过两百多万,在明星势力榜、vlinkage新媒体指数、艾漫数据等有一定影响力的数据榜单中排名十分靠前,在抖音、小红书等国民度较高的平台上也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成为年度最令人看好的小花之一。

路招摇大婚

白鹿饰路招摇

目前,白鹿积累了不少女主戏的待播剧,如《烈火军校》《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等,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陆续上线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