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国奇幻剧《潜梦追凶》开机 赫雷搭宋洋开启追凶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7 14: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破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腾讯视频独播的民国悬疑奇幻网剧《潜梦追凶》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中国新锐导演沈文帅执导,宋洋、王鹤润、孙艺宁、赫雷等新生代人气演员领衔主演。

赫雷在剧中饰演白灵犀(孙艺宁 饰)的学长、霍华德的助手方得生,是一名医生,书卷气十足,暖男一枚。在未来三个月的拍摄时间里,他们将联手为观众打造一段惊险、奇幻的追凶之旅。

《潜梦追凶》剧本在民国时代的大背景下进行了架空设定,故事讲述了充满正义感的女探长陈思(王鹤润饰)新上任江城,却与拥有玄妙解梦术但却陷入黑暗过往的解梦师袁不解(宋洋饰)意外结成搭档,联手寻找当地一系列连环凶案幕后真相的故事。

据悉,赫雷正在于正执导的电视剧《大唐儿女行》剧组紧张的拍摄中,拍摄完成后将马不停蹄地进组《潜梦追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