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运莹《生活倒影》MV完整版曝光 讲述“半山腰上“的平凡身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7 16: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实力唱作人苏运莹新专辑《幻》中的首发单曲《生活倒影》MV正式曝光,苏运莹在MV中一改往日的鬼马形象,以一身白纱连身裙加水彩妆柔美上镜,穿梭于暗黄灯束之中,更展现出丰富的肢体语言,尽显温柔灵动之姿,让歌迷感受到了她不同于以往的视觉呈现,使人眼前一亮。

苏运莹作为实力唱作人,一向对音乐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在《生活倒影》的MV中也展露无疑,MV把镜头对准“半山腰上的人”,以黑白电影质感的画面,呈现出“小人物”的生活日常,无论是山上采茶的老人,还是海边打鱼的渔民,都在光影的流转中悄然呈现,他们在山川湖海中翻腾,在自然给予中生存,在苦难中生出向阳的花,而苏运莹用极具现代感的肢体语言,投射出这些平凡身影的艰辛和曲折,用开阔疗愈的唱腔抚慰着摇摇欲坠又坚守信念的灵魂。谈起《生活倒影》的创作灵感,苏运莹则说道:“偶然看见电视上播放采茶人的画面,惊觉原来坚韧向阳的前进,就是生活最动人的倒影,”MV以黑白质感呈现,也代表着生活最本真的色彩,而苏运莹也用音乐记录着一个个平凡生活中让人肃然起敬的身影,在她的眼中,“生活倒影,既如烟,也如诗”。

据悉,苏运莹在接下来依旧有全新作品上线,继在《生活倒影》MV中以柔美造型亮相之外,之后的作品也会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呈现,新一轮的巡演也在计划当中,届时苏运莹将带着自己的音乐,与更多的歌迷朋友们见面,期待她有更精彩的作品带给我们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