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唱新国语歌!李克勤江门演唱会抢票超火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8 11: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行走的CD”李克勤将在4月20日空降自己故乡江门开启30周年演唱会,日前更曝出李克勤或将在演唱会上唱新国语歌,引发无数乐迷期待!

此次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江门站,将会是身为新会人的李克勤回到自己的故乡登台的一次“特别舞台”,“衣锦还乡“着实可谓是意义非凡,而李克勤也一直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东莞演唱会惊喜登台的嘉宾关淑怡就曾引发粉丝乐迷感动尖叫,而在老家江门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也引人期待。而李克勤方面也为粉丝设计了三十周年主题充电宝重周边作为粉丝福利,不仅如此在舞台设计方面,此次李克勤也将香港红馆舞台原汁原味搬到家乡江门,超炫四面台将配合演出不断旋转、升降、倾斜,李克勤要也为此不断练习吊威亚,准备为家乡乐迷献上最完美舞台!如此温暖贴心全力备战,也看得出李克勤对于家乡开唱的重视!

据悉,李克勤将在4月20日登陆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演出也于27日正式开票!引发乐迷“开抢”,据悉780、580以及380价段的门票已经于开票当天售罄,购买指定区域套票的乐迷还可获赠演唱会主题充电宝,难怪粉丝们抢票热情超高!出道30年一直保持潇洒稳定台风与殿堂级实力唱功的李克勤依然活跃在乐坛,东莞场演唱会后就有不少乐迷表示“意犹未尽“,相信歌坛不老神话能带给我们更多音乐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