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有你》训练生直呼“我不想走” 邓超元:节奏被打乱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8 12: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即将迎来第三次排名公布,“没人了吗”“只剩三十多人了”……昔日百位少年熙熙攘攘打打闹闹的场景已经无法重现,本轮淘汰过后,又将有一部分的训练生不得不离开这个舞台。少年的眼泪交织着汗水成为了追梦路上的最佳注解,难怪有网友看完预告后忍不住泪奔:“感觉他们每一滴眼泪都滴在我心上,滚烫滚烫!”

Q1DD不舍别离拥抱落泪 网友:大厂的宿舍一间间空了

“啊?”据悉,第三次排名公布时,现场貌似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前九名“大换血”的结果让训练生集体惊呼,徐炳超忍不住发出“质疑”:“张制作人你是开玩笑吗?”邵浩帆直言“我不想走”,邓超元为难:“感觉没对啊,节奏有点打乱了。”只有二十位训练生可以进入最终舞台任务,淘汰将至,谁去谁留?

别离总是伴随着泪水,一次又一次的淘汰让这群已经在训练中缔结了深厚友情的训练生们难舍难分,网友也跟着落泪:“大厂的宿舍一间间空了,原本热闹的走廊也渐渐冷清下来,但是胡文煊的笑,师铭泽和丁飞俊的泪,谷蓝帝的‘没有遗憾’,我会永远记得的。”

《青春有你》公益不停歇 “敬老院”演出选曲大公开

为了继续传递“青春有你公益同行”的理念,本期训练生们将前往“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贴心准备了不少娱乐节目,Q1DD版的《映山红》、《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想必别有一番风味,还有萨克斯、吉他乐器齐上阵,为了带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更多的快乐,他们可真是把压箱底的本领都拿出来了!

除了满满的正能量,Q1DD也给青春制作人们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梗,不仅贡献了被网友认证“好用”的各类表情包,频出的热词更是“洗脑式”刷屏:“怎么会这样”、“我可以”、“所有的gwi则”……让青春制作人直呼:“怎么会这样!我现在和小姐妹聊天已经被青你的热词洗脑了!不知不觉就会用出来,太可怕了!”

正如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所说,“跟这个舞台告别之后,你们可以继续丰富自己,这里绝对不是终点”,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青春有你》,让我们一起为这群追梦少年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