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潜梦追凶》象山开机 李冠志开启民国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8 14: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民国悬疑奇幻网剧《潜梦追凶》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浙江枭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片人李冠志倾力加盟,饰演不良商人傅东来。

《潜梦追凶》剧本在民国时代的大背景下进行了架空设定,故事讲述了充满正义感的女探长新上任江城,却与拥有玄妙解梦术但却陷入黑暗过往的解梦师意外结成搭档,联手寻找当地一系列连环凶案幕后真相的故事。

作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李冠志近年来成功塑造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李东学版古装悬疑剧《包青天》中的神箭手养由基、金庸武侠剧《新笑傲江湖》中的昆仑派掌门谭迪人、萌宠喜剧《神犬出击》中的富二代形象陈昊铭,出色的演出为他收割了大批的粉丝。不过此次在《潜梦追凶》中,李冠志饰演了一个推动剧情发展,背景复杂的奸商,与以往正派的形象有着全然不同的模样。

据悉,由李冠志主演的魔幻大片《魔盗白骨衣》,电视剧《燕阳春》等作品近期也将逐步上线,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